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装修预算 1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80后工薪阶层买的小户型如何省钱装修?

买的小户型才55平米,手里预算紧啊,如何能省钱装修啥?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8-17

由于房价越来越高,很多的年轻人只好考量买小户型的房子,那么如何装修小户型?小户型房子装修想要省钱,可以化繁为简的装修法(必要的可以装饰,没多大用处的就可以不要)。在家装建材、家具的选取上,多做些功课,尽量做到货比三家,然后选取更便宜的。实际的,你也可以去装酷网看看一些装修过的业主的日记,看他们是如何挑选建材,如何选取家具,如何省钱装修的。并且装酷网上,以及很多家装案例,同时还可以依照其他业主对装饰公司的评价选取一个适合自己,自己满意的装饰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8-17

长沙小户型装修价格不高,参照如小:小户型建议清包,价格在3万!自行购买所有材料,找装饰公司或装修队伍来施工,这样材料质量有保证,由于是小户型买材料不会太麻烦,省钱省力省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际价格为准!

情迷绿茵 2018-08-17

小户型的房子深受广大工薪阶层的人*青睐,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下面小编分享一些对小户型装修的建议。
1、小户型的房子假如偏矮,不建议吊顶,这样只会让房间显得更矮。
2、小户型的房子可以选用小巧玲珑的家具这样既能达到使用效果,并且还增加了活动面积。
3、从色彩学的角度来讲,较亮的色系可以使感官上更有延展性。京深装饰建议小户型房屋装修可以选取明度较高的颜色。
4、为了使空间在视觉上得到放大,很多会选取在室内安装镜子,殊不知镜子安装不到位也会引发视觉的眩晕,切记镜子千万不要面对面。
5、为了使小户型的房子有更多的使用空间,有些业主会选取把承重墙、烟道等拆除,或者改造。建议不要轻易做这些变动,以免影响整座楼的承重,切记安全第一。

泪痕春雨 2018-08-17

简单省钱的卧室装修可以只刷墙漆,铺瓷砖地板,但对资金不是很雄厚的工薪阶层来讲,卧室装修并非易事。而主人卧室的布置更是家居装修中的重中之重。
1、卧室在人们的生活中的位置是众所周知的,卧室装修中的家具的配置、色调的搭配、装修美化的效果、灯光的选取及安装位置显得格外重要。按个人年龄不同,卧室装修风格也就有所区别,这一点是必须重视的。
2、修卧室这个功能房间,看起来很难省钱。不过事实上,无论是小户型的单独卧室,还是大户型中“卧室+主卫+衣帽间”的组合,设计师们仍然可以施以“偷梁换柱”、“声东击西”之计,在衣、凸窗等局部省出银子,有些方法甚至可以省出不少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