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涂料/油漆 3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墙面装修用什么比较好?贵不贵?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8-17

很好的。环保集成墙面是新推出的一种新型环保快捷装修材料,其材质是在第二代集成墙面,是把竹木纤维、防水防火的晶石粉高温压制,还很好的,现在比较有名的城市领秀做装修用的易秀家板,质量比较好,也非常的耐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8-17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于装修房子都是比较感兴趣的。了解一下房子装修程序,对于我们的生活也是非常有用。我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首先应该要购买材质比较好的装饰材料,然后先铺设地板,再粉刷墙面,最后就是安装厕所和卫生间。期望大家都能够选取到比较好的装饰风格。

汲林海puyangm 2018-08-17

婴儿房的装饰装修,墙面以环保型织物墙纸作装饰比较好,既不怕图画,又易于清洗。

吴崖子 2018-08-17

墙面的装修材料是越来越多了,使用者们的选取面也越来越广泛,然而是用木板来进行墙面装修还是比较多的,由于木板相对来说隔音效果比较好,而且也是比较环保的一种装修方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