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装修风格 9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什么是巴洛克艺术风格?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8-17

巴洛克地板是北京五联唯美商贸有限公司的自营品牌,巴洛克地板公司在发展中,以“唯美”为标准,将美与高贵紧密融合,开发出高标准、高质量、又具有巴洛克艺术风格的地板服务于社会。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08-17

在诸多的宝石设计风格里,巴洛克风格是一个永恒的经典。起源于欧洲的1600年至1750年,不仅在艺术方面广为盛行,也影响着服装和珠宝设计。17实际则被称为巴洛克时代,是一个承前启后的艺术时代。巴洛克一词可能整合自葡萄牙,巴洛克艺术风格原本指17世纪强调炫耀财富。巴洛克风格珠宝饰品,立体华美、奢华闪耀,浮雕工艺更是卓绝,更是有许多颠覆传统工艺的宝石切割,这一切使得巴洛克风格珠宝照亮了几个世纪,一直深受国际大牌与名人的追捧。巴洛克风格首要的特点是豪华,既有宗教的色彩又有享乐主义色彩。因此巴洛克珠宝饰品往往繁琐复杂,装饰华贵,甚至到了繁琐堆砌的程度。其次,它打破了传统艺术理性的宁静和谐,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传播了设计师丰富的想象力。现代巴洛克风格珠宝饰品往往色彩感比较强,色彩对比比较明显、亮丽。同一个时间段里也体现在复杂特殊的切工。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8-17

“巴洛克”是装修风格中较受欢迎的一种。它更是一种欧洲艺术风格,其注重豪华,既有宗教特色又有享乐主义的色彩。巴洛克风格保存了材质、色彩的大致感受,同时又摒弃了古典风格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接收现代风格的长处,简化了线条,凸显简练美,出力塑造尊贵又不掉高雅的

wangbeike 2018-08-17

巴洛克(Baroque)的原意是不规则的,怪异的珍珠,在当时是一个贬义词,由于当时人们认为巴洛克风格中的华丽和炫耀是对文艺复兴风格的贬低。而目前,巴洛克风格已经成为人们争相追捧的一种艺术风格。巴洛克风格更多的是动感、空间感、豪华、激情,追求新奇,戏剧性夸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