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装修风格 2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想打听各位北欧风格厨房装修选材有什么技巧?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8-17

黑白主题北欧风格装修:黑色的大理石,白色的沙发,突出北欧风格装修黑白主题,黑白色的大线条使得房间张力十足,让人感到无限的生命力。北欧风格装修之简约大方北欧风格装修:整个装修颜色以白色为主,黑白色的凳子,白色的橱,以白色为基调,调和出纯洁的气息,配以各式简单线条设计的装饰,简约之气,溢于言表北欧风格装修之自然气韵北欧风格装修:不退潮流的灰白交替,将厨房装饰得时尚味十足,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8-17

北欧吊顶的风格特点:在北欧风格装修中,木材是永恒不变的主角,它是北欧风格的灵魂,在北欧风格装修中,选用的木材没有刻意的花纹,粗旷而简约。未经过油漆的污染,北欧风格让人进一步的与大自然亲近。

晚安night 2018-08-17

北欧,没有背景墙。正统北欧是以原木色,白色为主的。都没有背景墙的。北欧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图案例专区,提供最新的北欧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实景照片,北欧风格电视墙造型装修设计图片,北欧风格客厅电视墙装修设计效果图。

仰望天河 2018-08-17

北欧风格装修厨房的窍门:
1.北欧厨房装修的时候对空间的颜色要求比较简单,素雅,简洁的颜色能让厨房看上去更加美观。由于厨房是做饭的地方,假如装修的太花哨,会对人的情绪产生影响,淡雅的白色不仅让空间看上去很整洁,并且也能让人感觉很舒适。
2.北欧厨房选取整体橱柜还是遵循了北欧装修风格特点,选取一款木质的整体橱柜能更加明显的突出北欧风格的特点。自然的材质,加上整洁的布局,空间弥漫着北欧装修风格的味道3,北欧风格厨房可以突破它选材的风格,不锈钢厨房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由于这样的元素能让厨房显得更加时尚。北欧厨房可以选取不锈钢元素,不过在地面处理的时候,还是遵循原来的特点,选取木质装修,厨房完美的呈现出现代和北欧风格的结合。以上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