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地板 8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7
春红竹地板怎么样?有谁说说看?

看电视上面竹地板还不错,于是了解了一下,哪个***红竹地板怎么样?

被采纳
南瓜 2018-08-17

九木堂、春红、竹涛、鑫华昌、大庄、山友、通贵、永裕、同兴竹缘、腾达定江等等都是比较有名气的竹地板品牌,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我家的竹地板是买的九木堂的,感觉还不错,用了好几年了还没有怎么变形。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8-08-17

金福昌王竹地板大庄竹地板春红竹地板鑫华昌竹地板九木堂竹地板通贵竹地板

禄安哲beil 2018-08-17

其实南方铺设竹地板是很好的选取。要买就买以下品牌吧,质量还是有保证的,南方地区销售很好撒1通贵竹地板(国内规模最大的竹地板生产厂家之一,江西)2春红竹地板(国内竹地板专业生产骨干企业之一,江西)3建玲竹地板(国内规模最大的竹地板生产厂家之一,湖南)4千禧竹地板(中国竹地板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企业,北京/福建)5井泰竹地板(江西品牌,知名品牌)6大庄竹地板(国内规模最大的竹地板生产厂家之一,杭州)7腾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