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地板 7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柏尔地板怎么样?谁了解?谁说说看?

柏尔地板怎么样?想做这种地板的代理,但是我这个人对地板的质量非常看中,问下大家的意见。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8-17

柏尔地板,在实木地热地板领域,8年的技术攻关,可以说是国内鲜有的对实木地热地板系统了解颇深的地板制造企业。经多年的研发,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终于问世,这打破了业界实木地板不能用于地热地板的传说,把地热地板行业推向了一个新台阶。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8-08-17

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圣普丽斯地板、安心地板、扬子地板、菲林格尔地板、生活家地板、柏高地板、和邦盛世地板、德尔地板

硬币许愿 2018-08-17

我家里铺的就是柏尔地板,到现在还是很好的,说在质量是不错的。

笙歌停 2018-08-17

柏尔地板真的非常好,无缝隙不缩缝的地板,比以前任何地板都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