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日常用品 2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厨房用品多功能架子一个要多少钱?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8-17

以下是厨房多用架子价格的查询108.00创意厨房置物架微波炉架子多层架多功能厨房电器储物架收纳架落地49.00合庆不锈钢多功能微波炉架厨房置物架支架架子可配刀架筷子筒角架37.00厨房置物架太空铝壁挂百家百饰多功能厨房用品刀架调味料厨具架子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08-17

单位厨房用品参价:
1.卡贝五金厨挂件厨房置物架不锈钢价格:19元
2.太空铝挂件挂架价格:19.8元3.304不锈钢置物架价格:60元4.04刀架多功能挂件价格:334元。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轻轻的轻儿 2018-08-17

1:蔬菜架水果菜篮架子厨房置物架收纳架储物架移动整理层架推车带轮14.39元
2:金嫂子蔬菜水果厨房置物架层架收纳筐储物架收纳架塑料菜架货架19.90元
3:厨房用品微波炉架烤箱架子不锈钢收纳架锅架火锅店菜架厨房置物架39.00元
4:居家实用厨房多功能切菜器组合套装16件套袍子器切菜器组合16件套+承重厨房置物架109.00元
5:好空间厨房置物架落地蔬菜架层架不锈钢色收纳储物架菜篮锅架子55.01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家庭厨房用品分类
二、按照用途来分,一般分成以下五个小类。家庭厨房用品第一类是储藏用具,分为食品储藏和器物用品储藏两大部分。食品储藏又分为冷藏和非冷储藏,冷藏是通过厨房内的电冰箱、冷藏等实现的。器物用品储藏是为餐具、炊具、器皿等提供存储的空间。储藏用具是通过各种底柜、吊柜、角柜、多功能装饰柜等完成的。家庭厨房用品第二类是洗涤用具,包括冷热水的供应系统、排水设备、洗物盆、洗物柜等,洗涤后在厨房操作中产生的垃圾,应设置垃圾箱或卫生桶等,现代家庭厨房还应配备消毒柜、食品垃圾粉碎器等设备。家庭厨房用品第三类是调理用具,主要包括调理的台面,整理、切菜、配料、调制的工具和器皿。随着科技的进步,家庭厨房用食品切削机具、榨压汁机具、调制机具等也在不断增加。家庭厨房用品第四类是烹调用具,主要有炉具、灶具和烹调时的相关工具和器皿。随着厨房革命的进程,电饭锅。高频电磁灶、微波炉、微波烤箱等也开始大量进入家庭。家庭厨房用品第五类是进餐用具,主要包括餐厅中的家具和进餐时的用具和器皿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