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装修预算 7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7
咨询装修达人,怎样在装修墙面上省钱?

请教装修达人,如何在装修墙面上省钱?手里预算不多呀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8-17

童装店在装修时可以在店铺的墙面上张贴或悬挂一些孩子们穿着术同服饰做游戏的场景图画。店面如何装修更吸引顾客模仿儿童在生活中的各种可爱的形象与动作、比如儿童滑雪图等,会产生孩子及其家长心理上的共鸣。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8-08-17

在装修完成后该如何在水泥地面快速简单地装修:
1、地砖代替瓷砖。相对于瓷砖来说,房屋地面采用地砖也会省出不少的费用。地砖通常可以铺贴在卫生间厨房等实用性较强的地方,同时地砖还有防滑、耐用性强等特点,适用于卫生间中的地面使用。同一个时间段里地砖的花色繁多、款式新颖、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可以与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等不同的风格相互搭配,能够衬托出整个居室统一的色调。
2、选取地板漆。想要在水泥地面装修中省钱,就需要从地面装修材料的选取上来体现,可以采用地板漆来装饰整个地面。地板漆是地面装修中最省钱的一种方式,同时地面漆业主自己就可以单独完成,还不用聘请专业的装修工人和专业的设计师来设计出实用的地面。业主在购买地板漆之前需要确定房屋地面的面积大小,然后再依照房屋地面的面积来购买相应重量的地板漆。业主可以自己购买一个刷子,将地面从上到下的刷上,然后就完成了。水泥地面快速简单装修方法有挺多种的,大家可以依照实际尝试一下。

扬风帆 2018-08-17

现在房价那么贵,钱又很难赚,买房子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很多业主买了房子以后就没有很多的余钱,在交房准备装修的时候会考量到如何装修房子最省钱的问题。装修省钱首先听取设计师的建议,人们的习惯通常是在自选购买好房子后,才会去请设计师进行设计,但其实在买房之前,特别是购买二手房或者准备用作投资时,最好就能让设计师参与进来,由于他们能够评估所要购买房子在各方面的潜力,从而防止你做出错误的选取(不过,好像很少业主这样做哦)。向资深的顾问咨询,主人最好能向资深的顾问咨询装修的有关事项,由于大多数人的装修经验都是来自亲朋好友等非专业人士,而他们的经验中有不少只是针对他们的房屋问题和实际情况,不一定适合于主人自己的房子。,为了杜绝其中可能存在的没有必要的装修支出,在装修前一定要依照自己房子的实际情况向有关人士请教装修事宜!找对装修公司也是省钱和省心的方法,大的装修公司运作的成本高,收费也偏高,假如做的是中小档次的装修应该找中小公司。找装修公司一定要选有资质的,千万不要直接找包工头,这样出现矛盾的事例数不胜数。那样你的成本说不定会高很多,质量也没有保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