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玄关 3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7
小玄关隔断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8-17

挑高客厅设计要关注哪些事项:设计相对偏小的客厅,一定要做到简洁。采取做许多橱的方法是不合适的,由于这样使小空间显得更加拥挤。如在客厅中摆放电视机的话,可以将固定的电视柜改用带轮子的低柜,这样空间的使用率会大大增加,并且具有很强的变化性。在小客厅中假如使用装饰品、花草等应该力求简单,只要起到点缀效果就行,尽量不要放铁树之类的大盆栽。假如客厅很小,但想让它看起来还有宽敞的视觉效果,可以在设计天花板时不做吊顶,玄关讲究通透、电视柜贴墙而设等方法,这样做可以尽量少占空间,家具只摆放3+1+1的一套沙发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8-08-17

玄关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这种设计的关注事项是:
1、你的这种设计会否影响门口部分的自然采光?这是很关键的,假如此设计造成成门口部分的光线偏暗的话,就是画蛇添足了。
2、这种设计会否造成空间的狭窄感?这点也值得留意。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

你好明天555 2018-08-17

玄关关注事项是:
1、你的这种设计会否影响门口部分的自然采光?这是很关键的,假如此设计造成成门口部分的光线偏暗的话,就是画蛇添足了。
2、这种设计会否造成空间的狭窄感?这点也值得留意。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请自行核实,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