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涂料/油漆 2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装修家具用的木工板用哪种好?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8-17

细木工板:防潮效果好。细木工板的中间是以天然木条粘合而成,两面粘上很薄的木皮,是装修中最主要的材料,可以做家具和包木门及门套、暖气罩、窗帘盒等,防水性能较好。在挑选时,要关注内部木材不宜过碎。细木工板表面通常要贴饰面三合板。用其制作的家具等木器要经过用胶粘板和刷漆两道工序,因此造价要高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08-17

e0e1木工板环保的细木工板会让你远离甲醛污染,算不算是环保板。为了家人的健康装修时建议用正规厂家的细木工板,如菏泽利达木业生产的细木工板。正规厂家质量有保证这样健康才有保障。

chenille 2018-08-17

题主好,这些价格你可以参照下:千禧鸿福细木工板树种:杨木价格:75.00华森王牌细木工板大芯板集成板室内装修家居板价格:130.00申盛装修用桃花芯面细木工板大芯板18mm细木工大芯板15mm价格:50.00莫干山木工板产品规格:2440mmXl220mmX(12mm15mm16mm17mm18mm)价格:155.00兔宝宝细木工板17.5mm杉木一等E1167元细木工板16.5mm杉木优等E1169元细木工板15mm杉木优等E1167元细木工板13mm杉木优等E11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轻轻的轻儿 2018-08-17

细木工板:细木工板的中间是以天然木条粘合而成的芯,两面粘上很薄的木皮,是装修中最主要的材料之一。可以做家具和包木门及门套、暖气罩、窗帘盒等。细木工板的防潮效果好,但密度差别较大,在新浪装修抢工长使用时易产生变形;由于表面露出的木纹不美观,很少直接刷漆,通常要贴饰面三合板。用其制作的家具等木器要经过用胶粘板和刷漆两道工序。防潮效果好,不能直接刷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