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装修风格 3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有人懂得关于北欧书房灯价格哪位了解过?

我家里有三市二厅的共计一百一十五平方,装修和设计要多少钱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8-17

羊皮卧室书房钓鱼落地台灯RMB128.00羊皮实木三脚木质落地灯RMB269.50羊皮北欧简约书房现代落地灯RMB336.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08-17

德力西客厅灯的价格哪位清楚:
1.德力西照明官方德力西客厅灯,价格是609元
2.德力西爱阁德力西客厅灯,价格为589元
3.格灯堡德力西客厅灯,价格乃129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黑风沙溪 2018-08-17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几个给你的参照下:1,吸顶灯八角欧式工业风吸顶灯复古吸顶灯阳台过道卫生间防水参照价68.002,复古美式工业田园过道餐厅书房卧室客厅灯具北欧创意个性吸顶灯饰参照价540.003,复古工业楼梯过道走廊玄关卧室阳台灯简约创意书房美式方形吸顶灯参照价23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那时此刻 2018-08-17

兰蒂灯饰大气北欧吸顶灯,客厅灯,简约现代餐厅灯具261。极有家田园韩式客厅,过道书房卧室头灯北欧壁灯,115.2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