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装修风格 9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我想问一下美式风格元素特征有哪些?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我家里有三市二厅的共计一百一十五平方,装修和设计要多少钱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8-17

以下是现代美式风格墙面颜色选取查询美式风格的家具在色彩上以原木自然色调为基础,白色、红色、绿色、褐色居室整体色彩氛围较为普遍。特别是在墙面与家具以及陈设品的色彩选取上——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是美式风格的典型特征,壁纸大多也都选取富有机理、质地天然的纸浆制品。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08-17

风格为美式风格,而适合美式风格的窗帘的纹饰元素有雄鹰、麦穗、小碎花等,不要选用纯色的,美式就是以自由浪漫为主,也可以选用以粉色为基底的混搭颜色

美式风格元素特征;布艺是美式风格中非常重要的运用元素,本色的棉麻是主流,布艺的天然感与美式风格能很好地协调;各种繁复的花卉植物、靓丽的异域风情和鲜活的鸟虫鱼图案很受欢迎,舒适和随意。摇椅、小碎花布、野花盆栽、小麦草、水果、磁盘、铁艺制品等都是美式风格空间中常用的东西。

卡小飞 2018-08-17

题主好,您家的房子挺大的,可以装修的豪华大气点,美式有美式简约、美式古典,也可两者结合,美式风格中的元素有很多,建议找个装修公司为您专业设计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