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装修风格 7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英伦风格装饰设计特点有哪些美式风格装饰设计特点有哪些?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8-17

室内装修有哪些风格
1.欧式装饰风格风格特点:豪华、富丽
2.中式装饰风格风格特点:庄重、优雅
3.古典式装饰风格风格特点:古朴、高雅
4.现代装饰风格风格特点:现代、时尚
5.地中海风格风格特点:享受碧海蓝天的清爽
6.东南亚风格风格特点演绎旖旎自然的迷情
7.美式乡村风格风格特点恬淡质朴的浪漫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8-17

美式风格,是美国西部乡村的生活方式演变到今日的一种形式,它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那么美式风格特点有哪些呢?美式风格特点——空间方面美国家庭的空间通常较大,且喜欢在墙面上贴一些“表现欲”很强的壁纸,粉刷色彩饱满。往往在简单甚至略现粗糙的质地造型上绘色彩缤纷的大型花卉图案,或者在纯木或纯石材的地面上再配以三两块来自墨西哥、尼泊尔亦或是中国山东的纯毛手工地毯,整体装饰自然纯粹大气。美式风格特点——在色彩搭配方面美式田园风格主要以原木自然色调为基础,通常以白色、红色、绿色、等色系作为居室整体色调,而在墙面与家具以及陈设品的色彩选取上,多以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为主,整体朴实、怀旧、贴近大自然。美式风格特点——花卉图案的运用方面花卉是美式田园风格中极具代表性的元素,从上用品到沙发靠垫等各种纺织用品,但凡带有大型或大面积花卉图案的都很有可能被美国家庭用来装饰“乡村”系列的家。独有的清新乡间气息,只需看上一眼,自由奔放、温暖舒适感受就会跃然心头。

远在咫尺eason 2018-08-17

美式装修样板房你可以去一些建好的楼盘看看,不过美式风格也就那样吧!简洁明了的整体效果。由于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要求简洁明了,由此看来在其细节的处理上就显得极为讲究了。不仅强调简洁、明晰的装饰线条,并且还要展现出典雅、得体的风范。为了突出这种给人的简洁之感,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的设计通常都没有太多的装饰与约束。采用单一色为主。在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中,有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美式风格装修的整体色彩是比较单一的。而在装饰方面,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在延续欧式风格中的风铃草、麦束等图案装饰的同事,延伸了美国特有的图案,如*形图案等。注重实用性。通过对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的观察,人们不难发现他的另一个重要特点:很强的实用性。在这一点上主要是体现在美式风格的家具中,如有专门用于缝纫的桌子、可以加长或折成几张小桌子的大餐台等。这些新奇的设计大大提升了美式风格装修的实用性。

为家走起1989 2018-08-17

式风格装修样板间特点之
一:简洁明了的整体效果由于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要求简洁明了,由此看来在其细节的处理上就显得极为讲究了。不仅强调简洁、明晰的装饰线条,并且还要展现出典雅、得体的风范。为了突出这种给人的简洁之感,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的设计通常都没有太多的装饰与约束。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特点之
二:采用单一色为主在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中,有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美式风格装修的整体色彩是比较单一的。而在装饰方面,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在延续欧式风格中的风铃草、麦束等图案装饰的同事,延伸了美国特有的图案,如*形图案等。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特点之
三:注重实用性通过对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的观察,们不难发现他的另一个重要特点:很强的实用性。在这一点上主要是体现在美式风格的家具中,如有专门用于缝纫的桌子、可以加长或折成几张小桌子的大餐台等。这些新奇的设计大大提升了美式风格装修的实用性。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特点之
四:偏爱古旧的装饰美国人对古旧装饰的追求是不言而喻的,特别倾向于那些木质家具上在使用中所产生的古旧痕迹。已经卷角的书籍,泛黄的*地图,祖父、母留下的旧家具等等,这些物品在美式风格的装修中,她们一定是在房间内最醒目的地方。从这些古旧的摆设,也在一定程度上流露出美国人对历史文化的尊重。由此看来常见的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的家具上,其表面的油漆也多为暗淡的深褐色,就是为了突出家居的古旧之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