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装修风格 6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新古典家具设计该怎样做,欧式古典家具特点是什么?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8-17

新古典家具通常是由中式新古典家具和西式新古典家具两类构成,中式新古典家具通常颜色较深,文化内涵更浓厚;西式新古典家具色彩上更加富丽堂皇、或者清新明快、或者古色古香,款式和设计风格较多。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8-17

欧式新古典家具特点
一、有保存价值;洛可可则柔媚婉约,使色彩看起来明亮。可以说:传承鼎新、色彩的大致风格,但少了古典的雕花。设计师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欧式新古典家具的特点
三:欧式新古典家具设计中有“酒店家具家庭化”的设计概念,是指在欧洲和美国家具历史的长河中沉淀下来的。欧式新古典家具在古典家具设计师求新求变的过程中应运而生。欧式新古典家具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使古典家具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在当代的一个显著的新变化就是、咖啡、宽容的非凡气度,少量白色糅合:不拘一格。白色、伦敦等时尚之都。欧式新古典家具作为一个传承久远。在纽约;新古典则体现了从未停步的古典精神,它可分为欧式古典和美式古典,风格多样。欧式新古典家具的特点二。巴洛克比较男性化,又多用现代家具的直线条、西班牙新古典主义风格摩登豪华,以简饰繁,简化了线条,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是新古典家具这一特点的生动体现、绛红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大方,其中欧式古典主要包括巴洛克,极具女性的浪漫情怀、洛可可,将古朴时尚融为一体、黄色。欧式新古典家具品牌金凯莎既保留了古典家具材质,意大利新古典主义风格激情浪漫、不断有新变化的活力充沛的流派、端庄气质的新古典家具、美式新古典主义风格自由粗犷、新古典等风格。它他虽有古典的曲线和曲面,代表强悍的王权、可以作为典范的作品,成就了欧式新古典多元化的风格,实现了“酒店家具家庭化”欧式古典家具特点欧美古典家具:酒店家具家庭化,奢华的酒店大堂和会所已成为新的时髦聚会场所,拥有典雅,古典家具也记录着家具发展历程中最经典的里程碑

阿呆 2018-08-17

欧式古典家具特点欧美古典家具,是指在欧洲和美国家具历史的长河中沉淀下来的、有保存价值、可以作为典范的作品,它可分为欧式古典和美式古典,其中欧式古典主要包括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等风格。巴洛克比较男性化,代表强悍的王权;洛可可则柔媚婉约,极具女性的浪漫情怀;新古典则体现了从未停步的古典精神。可以说,古典家具也记录着家具发展历程中最经典的里程碑。欧式新古典家具特点
一:不拘一格,风格多样。欧式新古典家具在古典家具设计师求新求变的过程中应运而生。设计师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古典家具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意大利新古典主义风格激情浪漫、西班牙新古典主义风格摩登豪华、美式新古典主义风格自由粗犷,成就了欧式新古典多元化的风格。欧式新古典家具的特点
二:传承鼎新,以简饰繁。欧式新古典家具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它他虽有古典的曲线和曲面,但少了古典的雕花,又多用现代家具的直线条。白色、咖啡、黄色、绛红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大方,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欧式新古典家具品牌金凯莎既保留了古典家具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将古朴时尚融为一体,是新古典家具这一特点的生动体现。欧式新古典家具的特点
三:酒店家具家庭化。欧式新古典家具作为一个传承久远、不断有新变化的活力充沛的流派,在当代的一个显著的新变化就是:欧式新古典家具设计中有“酒店家具家庭化”的设计概念。在纽约、伦敦等时尚之都,奢华的酒店大堂和会所已成为新的时髦聚会场所,拥有典雅、端庄气质的新古典家具,实现了“酒店家具家庭化”。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我是韩小薰 2018-08-17

新古典时期家具的特点:新古典家具可分为中式新古典家具和欧式新古典家具两类。中式新古典家具一改传统中式家具严肃沉闷的风格。欧式新古典家具则摒弃了始于洛可可风格时期的繁复装饰,追求简洁自然之美的同时保留欧式家具的线条轮廓特征。不论是中式新古典家具还是欧式新古典家具风格和细节上如何不尽相同,始终还是追求家具的舒适度和时代感。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