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涂料/油漆 2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7
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环保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硅藻泥背景墙图片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环保吗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8-17

现在很多业主选取硅藻泥做电视背景墙,环保美观大方,可以做成各种造型的,整体采用淡雅颜色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8-17

硅藻泥是新型环保材料,肌理造型丰富,很适合做电视背景墙。

158.00生生硅藻泥涂料电视背景墙硅澡泥澡硅泥哇藻泥硅藻169.00硅藻泥环保涂料除甲醛电视背景墙客厅卧室艺术墙面漆印花图案1139.00卡西米硅藻泥白色内墙环保涂料室内客厅电视背景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