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涂料/油漆 3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家具油漆是否含铅?国家规定油漆含铅量的标准是多少?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8-17

有。油漆主要的毒性来源是溶剂(稀释剂)和颜料。大部分油漆的溶剂都采用如酯、醇、苯、酮类等有机溶剂,这些有机溶剂都有一定毒性,并且挥发性很强,在施工中味道很大。颜料的毒性主要是在一些油漆中采用了含铅、镉、铬、汞等重金属氧化物,不过其不会在味道上反应出来。环保漆相对于普通油漆,环保的概念只是说明此种材料的有害气体排放量低于国家规定的标准,危害减低了一些,不过有害气体还是有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08-17

儿童在生长发育阶段,假如孩子睡比较硬的垫,对身体S型的脊椎就会受到平、硬床垫对他的影响,也就变成了孩子脊椎发育不得不适应此种床垫的结构造型,久而久之孩子的脊椎就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形,我们不期望看到孩子骨骼发育去适应床垫的结构,而期望选取到一张内材结构真正适合孩子骨骼发育的床垫。所有成人床垫都在倡导分区支撑,有支撑才是好的,实际上孩子每天都在成长的脊椎更需要科学有效的支撑。购买者向经销商索取质量检验报告,看看家具的甲醛释放量是否在标准允许的范围里。国家标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规定,木家具中甲醛释放量每升不得大于1.5毫克,如选购的木家具甲醛超标就不要购买,建议购买达到e1标准板材制作的家具,只有达到e1级标准的板材才真正能对人体无害。选取黏合剂用量少的家具家具材质的环保水平由低到高分别是中密度板、刨花板、大芯板、胶合板、层积材、集成材、实木。防止选取色彩过于鲜艳的家具由于大多数鲜艳的油彩都含有铅等重金属。有测试表明,23个含铅油漆的样本中,橙色油漆的含铅量最高,剩下依次为黄、绿、棕色等。在距地面1米处,空气中的铅浓度是1.5米处的16倍,而儿童身高恰好处于这个范围内。

蒯俐娜ee 2018-08-17

国家标准甲醛0.1合格,甲醛通常存在木材,木芯板材类粘合剂之中,部分油漆也有,至于甲醛是否超标只能找当地检测机构靠专业仪器监测,或者自己网购一个甲醛测试盒自己测。假如含量没超过国家规定标准,那么除了通风你只好买一些木炭、生石灰等吸附性材料防止在家具内,假如超过了标定,那么就要采取一定的措施来,弄一些纳米活矿石,配合上草本迪娅林,处理甲醛会更好。大家装修时选购材料要关注了

记忆断弦 2018-08-17

钢筋分一级钢二级钢三级钢,标准是指国家规定允许误差范围之内,(长度、直径、重量等)。规范是指验收规范,搭接长度、锚固长度、焊接长度、接头位置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