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阳台 9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7
阳台墙面怎么装修?谁知道市场价?

室内阳台墙面怎么装修?需要着重考虑什么?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8-17

看你把阳台怎么设计的,要是你给弄成榻榻米的话墙面就涂漆,实际还可以参照设计师的建议。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8-08-17

不知道楼主想怎么装修,假如就是通常的装修,两三万块钱就能搞定,要是简单的话还可以更便宜(厨房整体装修!其他客厅卧室和阳台只有墙面和地板还要加上窗外防护网,客厅要加一个影视墙!)加上装修工的工钱两三万足够了!我家138平米的装修才用了4万多!

遥远的ta 2018-08-17

这得看你阳台是怎么装修的吧,假如你是露天阳台,则可以不用装修,假如你的阳台是卧室或者客厅相连的话,那肯定需要安装窗帘了,这主要是为了保护你的隐私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