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厨房电器 1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7
什么牌子的电热水壶好用,实际,便宜?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8-17

水壶有以下四种:
1、快速塑料电热水壶(直插式塑料快速水壶、360度旋转式塑料水壶);
2、不锈钢快速电热水壶(直插式不锈钢快速电热水壶、360度旋转式不锈钢电热水壶);
3、套装快速电热水壶(塑料套装快速电热水壶、不锈钢快速套装电热水壶);
4、保温电热水壶(塑料保温电热水壶、不锈钢保温电热水壶、直插式保温电热水壶、360度旋转式保温水壶)。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8-17

1.5L泛野牌快速电热水壶,报价:66.00元。不锈钢电水壶1.8L热水壶,快速电热水壶,报价:2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老余 2018-08-17

参数品牌爱普爱家电热水壶类型电热水壶电热水壶外壳材料不锈钢保温功能有加热速度4-6分钟电热水壶功率1000W以下电热水壶容积1-2升加热方式加热棒(管)建议你去销售部门找专业人员修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