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日常用品 2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7
问问热水袋漏水了怎么办?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8-17

热水袋购买关注事项:
1、是看热水袋灌水口部位与袋体橡胶的粘接牢固程度,可用手将粘接处外翻粘接处应无裂缝、脱胶等情况。
2、是看热水袋灌水口螺丝有无滑牙,若有滑牙则热水袋容易漏水挑选时应选取螺纹盖表面光滑、螺纹清晰的热水袋。
3、是看热水袋的手感弹性是否好,热水袋弹性好说明制造热水袋的橡校含量较高而填充剂相对较少,选购时可采用手触摸热水袋以手感厚实者为佳,拉伸热水袋然后松手越易恢复原状的热水袋弹性越好。
4、是看热水袋的颜色是否鲜艳,颜色鲜艳的热水袋说明制造热水袋所用原料较纯正且生产过程控制较为严格。
5、是看热水袋有无污染,热水袋因与人体皮肤接触,热水袋表面不应有颜色迁移现象,简易判别方法,可用脱脂棉轻擦热水袋,看脱脂棉是否被颜色污染,污染越轻则颜色迁移越小。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8-08-17

泉水热水袋还很好的,他是采用水电分离式加热,安全可靠。下面选购热水袋的关注事项有:
1、是看热水袋灌水口部位与袋体橡胶的粘接牢固程度。可用手将粘接处外翻粘接处应无裂缝、脱胶等情况。
2、是看热水袋灌水口螺丝有无滑牙。若有滑牙则热水袋容易漏水挑选时应选取螺纹盖表面光滑、螺纹清晰的热水袋。
3、是看热水袋的手感弹性是否好。热水袋弹性好说明制造热水袋的橡校含量较高而填充剂相对较少选购时可采用手触摸热水袋以手感厚实者为佳拉伸热水袋然后松手越易恢复原状的热水袋弹性越好。
4、是看热水袋的颜色是否鲜艳。颜色鲜艳的热水袋说明制造热水袋所用原料较纯正且生产过程控制较为严格。
5、是看热水袋有无污染。热水袋因与人体皮肤接触热水袋表面不应有颜色迁移现象。简易判别方法可用脱脂棉轻擦热水袋,看脱脂棉是否被颜色污染污染越轻则颜色迁移越小

深夜情歌 2018-08-17

水电分离热水袋很安全的。水电分离热水袋通常会有一层塑胶或能够防水的布包裹在热水袋的外部,以免引发漏水、爆炸,那么在用的时候最好不要碰到尖锐的东西。热水袋在充电的时候应该时不时的轻轻晃动袋子,这样做是保证袋内水的温度非常均匀,一定不能做的是在充电的时候用热水袋。假如夜晚睡觉要用热水袋,那么上之前把热水袋先放在被窝里预热,上床睡的时候身体不能碰到紧紧靠着热水袋,这样是防止翻身时把热水袋压破,从而使热水袋里面的热水流出来烫到自己。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