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日常用品 6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7
挂墙式厨房置物架如何安装?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8-17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主要有以下几个优点:
1、厨房挂件置物架安装可以空间节省
2、不同分类厨房挂件置物架的安装
3、安装壁挂厨房置物架
4、落地厨房置物架的安装期望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8-17

卡贝厨房置物架1新蕾厨房置物架2格威特厨房置物架3蓝藤厨房置物架4诺米厨房置物架5高斯达厨房置物架6中克厨房置物架7达派屋厨房置物架8九牧厨房置物架9Joyou厨房置物架10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半世拥抱 2018-08-17

厨房木置物架价格是20元,大多厨房置物架以实木为主,实木的置物架耐用,环保。在整个家居环境中,安装好的厨房置物架,显得大方,得体。是厨房好帮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