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装修预算 2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土巴兔在装修过程中收取什么费用?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包括拆墙

被采纳
HAM 2018-08-17

装修公司,上太平洋家居网站,上面装修公司很多,可以自己点进去了解,选取自己满意的,还可以让太平洋家居为你推荐,签订合同前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设计,预算,还可以多对比几家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8-17

这个费用大约几百元,依照房子和监理自身情况而定,假如你是在太平洋家居上面注册装修的,太平洋家居这边是不会收取费用的额

yangkala 2018-08-17

有的啊,在太平洋家居网站首页就有,建议你直接注册装修,会有人帮你验房,并且前期都是不收取费用的哦

蒯俐娜ee 2018-08-17

要经过这样的几个步骤才可以的哦!
1.审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证书成为太平洋家居会员的装修公司,太平洋家居会对该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证书进行严格审查。筛选掉一些资质不够,信誉度不够的装饰公司,保证太平洋家居的会员公司都是本地最优秀可信任的。
2.网络口碑调查确保装修公司是正规装修公司前提下,太平洋家居将对该会员口碑在业主中进行广泛调查,不良口碑的装修公司,将会被拒绝成为会员。
3.一票否决制装修过程中假如出现和业主纠纷,而又不能妥善解决。太平洋家居将对此装修公司会员进行一票否决,并扣除相应保证金用以赔偿业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