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窗帘/配件 4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哪个熟悉卧室白色墙窗帘什么颜色好?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8-17

1.墙面颜色较深,可采用淡雅的窗帘。假如卧室的墙和家具都是白色的话;颜色较淡,可用色彩相对较浓的窗帘,建议窗帘选一些相抵色彩浓,花色缤纷的窗帘,偏暖色调的颜色,如米色,粉红色,花色,紫色是比较百搭的颜色。卧室是私人空间,应充分保证生活隐私和睡眠不受外界光线和噪音的影响,宜选取厚实遮光的布料做主料,棉麻布料都可以,营造温馨和浪漫的气氛,颜色方面还要依照墙面的颜色或壁纸颜色来定。
2.而书房讲究的是雅致,适宜选透光性好,图案简洁、淡雅的窗帘,营造文化气息和个性化的氛围可以选一些色彩比较沉稳而又有内涵的窗帘,如灰色,啡色或棕色等。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8-17

题主好,白墙配所有的颜色窗帘都是可以的,由于白色的颜色是百搭的,我家装修使用的是米黄色的窗帘,在颜色上是相邻色,比较搭,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沫离厮守 2018-08-17

1.白色家具,沙发米色、淡褐色
2.卧室绿色墙配白色很清新,白色纱帘,窗帘可选奶白色、米色;
3.原木色再配上淡淡的白色家具觉得很温馨,由于您家多是淡淡的颜色是现代简约或田园风格的,不过。不适合大气的沙发,看您家有几家房,假如需要大气的我觉得装修欧式风格好一点。,那种天然的淡黄色门选黄色的,可以采用混搭风格的

jacky医师 2018-08-17

白色的墙,卧室想要温馨点的,可以选个粉色或是紫色的窗帘,都是蛮好的选取,假如想要简单点素色的,可以选个纯色的,或是竖条的窗帘颜色可以选银灰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