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装修预算 8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书房的装修怎么预算?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请问,小户型怎么装修省钱,谢谢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8-17

怎么设计,怎么装修是决定预算的一个关键点。价格也是这样决定的。楼主要慎重!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8-17

这个看您怎么装修了,依照实际装修面积,是半包还是全包,然后找装修公司出方案和预算。

jacky医师 2018-08-17

房屋装修时卧室是家庭不能缺少的一个部分而书房却是可以遗弃的一个部分,但两者也不是割裂存在的,因此在家装过程中,考量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时首先要明确这两者的风格应该是统一的。比如说家装的整体风格是韩式的,那么书房和卧室的风格也应该是韩式的。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8-17

你房子多大的?你可以去图派装修网看看,那里有一个最新活动,想怎么装就怎么装,预算不会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