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窗帘/配件 2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7
谁晓得玄关门帘用什么讲究?谁晓得?

被采纳
小圆 2018-08-17

1、玄关门厅的高度:由于玄门门厅柜摆放在入门口处,对其高度有一定的限制。假如高度过高,可能会引起柜子顶到天花板,不仅影响整体美观效果,造成一种视觉压抑感,更是对风水的一种破坏表现。不过,玄关门厅柜也不能过低,否则无法遮挡室内的摆设,玄关便失去了风水的意义。因此,较佳的玄关柜门厅尺寸应该是柜子高度比人的水平视线略高。
2、玄关门厅柜的宽度:玄关门厅柜在宽度上也是有风水讲究的。玄关门厅柜不可以过窄,只要略微宽过大门即可,但也不能比大门的宽度大太多,以柜体能够隔断室内外空间的视野为准。
3、由于每个家庭的格局不同,摆放在玄关位置的门厅柜尺寸也有差异,因此玄关门厅柜的尺寸大小还是依据自己家庭的实际情况进行定制,这样才能设计出外形佳、风水好、隐秘性强的玄关门厅柜。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8-17

玄关门帘通常都应该以通透为主,由于玄关之处保持着通透能够很好的吸收磁场,通常材质方面可以选取水晶方面或者是比较爱通透的帘布,只要保持着通透即可,由于保持着通透能够很好的吸收磁场,当然玄关之处的窗帘通常都不宜全面积的覆盖,并且也不宜透到底部,玄关之处的底部通常都不宜有窗帘覆盖,防止家居中的纳气难以进来。

钟先生 2018-08-17

假如是玄关门帘推荐这几个:
1、玄关风水门帘天然水晶材质最好。
2、门帘玄关隔断,可化解住宅大门对卧室卫生间等门对门的不利风水格局。
3、天然水晶:天然水晶是在自然条件下形成的,生长在地壳深处,通常都要经历火山和地震等剧烈的地壳运动才能形成。天然水晶属于矿产资源,非常稀有和珍贵,属于宝石之一。

雨台2011 2018-08-17

题主好,假如门是两米高的,那么门帘的高度一定要从上框向下超过一米五就行。门帘的设计有很大不同,若是在卫生间方面还是采用一些大型的、吉利的为主,颜色也要深一些才好。卫生间用水严重,湿气也很严重,够买的门帘质量一定要好,尺寸也要适合,不可过大也不可过小。门帘分为布帘、珠帘、线帘几种,而每一种都有它的作用,在选取时要考量到实用型。当然门帘大小长短,安装位置也是有讲究的,若是为了化解正对着的不利风水,那就得要依照实际情况而来了。最好不要安装在门上,这样不利于关门,那污浊之气可是会四处流窜的,对整个家居是大大的不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