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窗帘/配件 5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8
小白求教玄关门帘选什么材质好?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8-18

塑料门帘分为夏季门帘和冬季门帘两种。夏季门帘多为透气门帘,上有多种花色图案,最大特点是物美价廉,缺点是不能隔冷保温、防风防尘。不适合装空调的房间使用。冬季门帘四季均可使用,耐低温性能好,更能隔冷保温、防风防尘。但价格高于夏季门帘。门帘价格还和材质、规格、厚度等等有关系。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8-08-18

题主好,
1、玄关风水门帘天然水晶材质最好。
2、门帘玄关隔断,可化解住宅大门对卧室卫生间等门对门的不利风水格局。
3、天然水晶:天然水晶是在自然条件下形成的,生长在地壳深处,通常都要经历火山和地震等剧烈的地壳运动才能形成。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8-18

假如是玄关门帘推荐这几个:
1、玄关风水门帘天然水晶材质最好。
2、门帘玄关隔断,可化解住宅大门对卧室、卫生间等门对门的不利风水格局。
3、天然水晶:天然水晶是在自然条件下形成的,生长在地壳深处,通常都要经历火山和地震等剧烈的地壳运动才能形成。天然水晶属于矿产资源,非常稀有和珍贵,属于宝石之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