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窗帘/配件 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8
请大家说说客厅带飘窗窗帘怎么装?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8-18

1.定制高档现代欧式田园绣花窗纱成品环保客厅卧室粉色遮光窗帘86元
2.一帘幽梦欧式高档绣花成品定制窗帘纱客厅卧室大气刺绣窗帘布100元
3.豪华欧式窗帘卧室窗帘布高档客厅落地窗窗帘成品飘窗窗帘玛丽安17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都是飘窗建议你装飘窗窗帘,就是U型窗帘。这样会让你的房间看起来更宽敞,并且在飘窗躺着看书或者耍电脑更有私密性。

凡士拉 2018-08-18

1.定制高档现代欧式田园绣花窗纱成品环保客厅卧室粉色遮光窗帘86元
2.一帘幽梦欧式高档绣花成品定制窗帘纱客厅卧室大气刺绣窗帘布100元
3.豪华欧式窗帘卧室窗帘布高档客厅落地窗窗帘成品飘窗窗帘玛丽安17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五月的天 2018-08-18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的房子都有飘窗,飘窗窗帘选取也是在依照你装修风格来选,柔柔的风吹起那美丽的帘,于清晨、午后、黄昏,品一杯清茶坐在飘窗旁,感受窗外的风景,应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飘窗窗帘怎么装比较好,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选取要依照窗型来选取窗帘,通常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关于飘窗窗帘安装方法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低矮、宽敞的窗台小孩子会比较喜欢攀爬,通常儿童房不建议采用飘窗设计,假如有飘窗,那么请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