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窗帘/配件 2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8
厨房窗帘自制的方法是怎样的?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8-18

适合厨房使用的窗帘有哪些?会在厨房使用的窗帘的家庭是比较少的,由于厨房油污比较多,多以很多人都放弃了这个想法。要是想在厨房安装窗帘也不是不可以的,只要你找到适合的窗帘类型和正确的安装方法,厨房窗帘就会让你家的厨房大放光彩,下面小编将为您带来适合厨房使用的窗帘有哪些的相关信息。适合厨房使用的窗帘有哪些?适合厨房使用的窗帘盘点
1、百叶窗帘。百叶帘用铝合金,木竹烤漆为主加工制作而成,具有耐用常新、易清洗、不老化、不褪色、遮阳、隔热、透气防火等特点,适用于高档写字楼、居室、别墅、厨房卫生间等场所,同时可配合贴画使其格调更加清新高雅。控制方式有手动和电动二种。这样用起来就会非常的方便了,也会非常的美观。百叶窗帘是非常好的选取。
2、半腰装饰悬挂。将厨房窗帘装饰分为三等分,上下透光,中间将拦腰悬挂上一抹横向的小窗帘,这样一来,不仅保证了厨房空间具有着充足的光线,同时又将阻隔了外界的视线。这样做饭的时候可以对开起来,不做饭的时候就可以放下里,达到了美观厨房的作用,这是非常好的选取。这也是很多家庭都会选取这样的窗帘的原因。
3、假如家庭是欧式风格的,这样厨房的装修也是欧式风格的,那么选取窗帘的时候要用上欧式的风格,这样看起来才会非常的好看,可以在墙角上安装一个专门放窗帘的地方,这个时候做饭的时候就可以放起来,那么不做饭的时候就可以放下来,这样的方法是非常好看的。也是很多人都会选取的方法。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8-18

据我所知,罗马帘折叠式安装的方法挺多的,我家的是我自制的,可能跟外面否买的不同,实际方法是:在窗户上固定好横杆,将窗帘的木片钉在固定好的横杆上面,将准备好的提拉的麻绳从窗框中间的位置穿过去,这样子就完成了安装,

日历及时 2018-08-18

厨房单扇窗窗帘悬挂方法是:将窗上下等分为三份,在中间部分拦腰挂上一抹横向的小窗帘,上下都透光,既保证了光线充足,又阻隔了外界的视线。

想飞的鱼020 2018-08-18

题主好,开放式厨房安装挂帘的方法:可以先在厨房外围安装窗帘的窗帘杆,然后把窗帘悬挂在窗帘杆之后,就可以作为开放式厨房的帘子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