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窗帘/配件 9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8
求告知风水里家庭装修窗帘选择什么颜色?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8-18

颜色的调配在家居装修之中是非常重要的,好的色彩调配能让人们保持良好的心情,也能让居住者拥有健康的身体,而颜色调配不止在搭配上会有一些视觉禁忌,在风水学上,同样有着一定的禁忌。家庭装修颜色风水忌讳——黄色黄色会形成神色闷忧,烦热不安,有一种说不出来得的惊忧感触,因此使人的脑神经认识布满着多层幻觉,有的精神病患者最忌此色了。家庭装修颜色风水忌讳——粉赤色在许多的家庭之中,大家经常将墙面漆刷成粉赤色,浪漫而又香甜。其实,在颜色风水中,家中漆粉赤色者,最为大凶之色。家庭装修颜色风水忌讳——紫色当然可说是紫气满室香,不过紫色无形中会散发出刺感,易使居家者心中有一种无力感。家庭装修颜色风水忌讳——深蓝色在家居装修颜色彩配中,大家经常将家所有门装修成深蓝色,其不知,时间久了,家中将阴气沉沉,家内也会欠安全。家庭装修颜色风水忌讳——绿色虽然绿色是代表着天然的颜色,家中漆绿色多者,也会使居家者毅力渐低沉,会形成室内死气沉沉,没有气愤发达之感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8-18

这是家庭装修中经常被采用的材料,没有风水学上的禁忌和影响,可以放心。

樱花漫天 2018-08-18

家庭卷帘窗帘还是比较实用的,卷帘窗帘的颜色是比较单调的通常与灰色或者白色为主,当然也有少数的是蓝色,假如是颜色比较丰富的家庭装修的话最好是不要使用。由于颜色单调不说,并且容易使整个家居装潢变得机械化,没有温暖的感觉。期望能帮到您谢谢请自行核实

蒲工英 2018-08-18

没有适合不适合,家是自己的,家庭装修只要自己喜欢就好,想要简单大方的就选取简单的窗帘就可以,假如喜欢幔的话也是可以的,颜色上面可以选取浅一点的,不会压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