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装修预算 3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8
90坪的房子半包装3.5万,价格怎么样?说给打家具,可信吗?

是装修公司提供的家具好还是自己买的好一些。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8-18

全包半包不是观念,看你预算,人工这一块少不了,大约3.5万,包括了基本的硬装,766元/平,我房子是75平,记得当初预算是五万八。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8-18

还可以,不是太贵,清包的话大约3--5万,半包7-10万,家具另算。

终承睿aoq 2018-08-18

题主好,这些是二手房信息:坪山-卓越东部蔚蓝海岸37万4568元/㎡2室81㎡坪山-深业东城御园40万5406元/㎡3室74㎡坪山-东方威尼斯花园76万6910元/㎡3室110㎡坪山-深业东城国际56万7467元/㎡2室75㎡坪山-金田风华苑35万5385元/㎡3室65㎡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8-18

有半包形式和全包形式..假如你半包形式5-6万假如你全包10万可以了,实际上装修是个无底洞.你房子100万买的,10万也可以装,50万也可以.假如此房是新房家具电器新购置.此房大约需知15-18万(还是中等装修)如你是老百姓足矣.!你是当官的或者富豪..这房子就装的有点寒酸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