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窗帘/配件 9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8
哪位比较晓得怎样安装飘窗窗帘?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8-18

题主好!拐角装窗帘。飘窗的窗帘要依照其窗型进行选取,假如是比较大的窗户,那最好选取几幅独立的窗帘来组成一个较大的窗帘。窗户较小,可以选用罗马帘或者升降帘比较好,使用垂直的窗帘在收拢时会遮挡一部分光线,影响室内采光和美观。飘窗的美观离不开窗帘的装饰,拐角飘窗窗帘怎样安装,下面有几点建议。首先,假如做飘窗内帘的话,可以在飘窗顶上安装拐弯的轨道。也可以安装可以弯曲转角的窗帘杆,可以依照实际情况自行选取。其次,在书房等空间较小的房间,可以依照实际情况选取使用罗马帘。最后,假如有儿童房,窗帘的选取可以以简单为主,方便实用和换洗。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08-18

飘窗的窗帘,通常情况下都是窗帘做在飘窗里面,布帘做在飘窗外面雅口的地方。飘窗窗帘,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绕一圈,有U字形的,也有L型的,高度同飘窗内高。卧室的布帘通常做通墙落地的比较多,假如有暖气片的,也可以做窗框大小

情迷榻榻米 2018-08-18

飘窗韩式窗帘效果好:
(1)飘窗窗帘设计思路家庭飘窗主要有两种情况,一种假如是大面积的窗户的,占到一面墙的三分之二以上,对于这种飘窗,较好做成一面墙的窗帘,会很好看,显得大气;另一种假如窗户占墙面的面积比较小,就按照玻璃的尺寸做窗帘比较合适。通常情况下都是窗帘做在飘窗里面,布帘做在飘窗外面雅口的地方。飘窗有U字形的,也有L型的,安装方法通常是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绕一圈,可以选用由几幅单独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单独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整体,高度同飘窗内高相等。假如飘窗在卧室里,通常做通墙落地的比较多,假如有暖气片的,也可以做窗框大小,两边各延长30公分上下。
(2)飘窗窗帘的装饰设计在制作飘窗窗帘的时候,要依照窗户的大小、形状的不同,要选用不同的款式来弥补窗型缺陷的作用。而现在市面上受欢迎的窗帘款式有有罗马帘、吊带帘、手提帘、升降帘。通常装有大面积玻璃的飘窗,可以使用装有拉绳机械的窗轨,采用落地垂帘效果不错,也可采用几组罗马帘拼接而成,这种装饰效果非常漂亮的。
(3)飘窗窗帘选购知识
1、在选取飘窗窗帘的时候,首先要依照家里窗帘的需求来确定窗帘的大小,面料和作用。
2、在选取飘窗窗帘的时候,可以依照窗帘的色彩、质地和图案及窗帘的长度及窗帘款式的选取。
3、由于家里的飘窗大小、形状不同,飘窗窗帘要选用不同的款式。而现在市面上的飘窗款式有罗马帘、吊带帘、手提帘、升降帘等。不同的窗帘款式,带来的飘窗窗帘效果就不同。
4、在选取飘窗窗帘的时候,要依照家里的装修想搭配,在选取飘窗窗帘的时候,窗帘的材质及颜色可以依照家里的装修风格来定。也许有人会不在意,觉得飘窗窗帘与通常的窗帘做法接近,其实不然,飘窗由于构造与功能方面与普通的窗户不同,说飘窗窗帘怎样做好看,也是有一定讲究的,需要费一些心思的,要依照自己家的实际情况合理搭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