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施工工艺 5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你好萧氏设计师我是个做装修的工人有好多问题问你想找你?

你好萧氏设计师我是个做装修的工人有好多问题问你想找你问问就是有时间与到给装修的人他对这一点也不懂住人呢他把地板用的是复古色的那种地板墙和门套家具用白色这样搭配好吗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8-20

题主好,建议你还是找装修公司,专业的设计师会给你更合理的建议,出来的效果肯定就是你想要的了,没有后顾之忧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8-08-20

建筑为土木工程,装修为装饰工程,有联系,也有区别。你揣着你的想法,找个比较好的设计师,跟施工项目经理,当然了,假如你想找正规公司做,可以先找土建工程公司帮你做土木工程,然后找装饰公司给你家做装修工程。这时,你会发现你的“不知道如何处理”,他们都有能力帮你解答。

精灵VS小熊 2018-08-20

装修攻略:
1.假如想找公司建议找刚开业的,刚开业的公司为了长远发展,比较重视质量而且价格还不高。多比较几家,从设计师的服务态度、到工地管理等各方面都了解清楚。买主材的时候,你先去市场看了,和商家讲好价,然后再让设计师去帮你还价,这样设计师拿不到回扣,还能帮你省钱,(这种情况下,就算拿回扣,这个钱也不是你出的,是商家给设计师的辛苦费。由于同样的商品,你去拿的时候低于市场保护价就不会卖给你,而设计师是代表公司的,相当于批发商,就能拿到批发价,这样他拿到的回扣就是市场保护价和批发价之间的差价,和客户没关系的,明白?)这样买主材也能帮你省不少钱。强烈建议不要找施工队还是找个公司可靠我的朋友和客户有很多都是二次装修的,80%以上表示二次装修一定要找大公司。这里给您一个建议,装修省不省钱,不仅看装修的报价,还要看售后服务,假如只图一时便宜,您有可能会损失得更多。厨房装修,想省钱我有个方法供您参照:橱让工人打,用大芯板加木龙骨,橱柜门应该找一家质量好的小公司来做。被橱柜挡住的部分随便找点便宜的,被淘汰的瓷砖贴上就行,也不要好看,露出来的部分买点好瓷砖贴上。这样比较省钱,也适用。

丁小妹 2018-08-20

题主好,建议你应该找些自己喜欢的装修设计效果图,让设计师参照来做,他设计的你满意了那就是你想要的结果了,不一定非要确定一种风格出来,那样会有局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