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客厅 4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属鼠的人,客厅里挂什么画?有谁知道?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8-20

1、不宜张挂绘有凶猛野兽的画图,否则会给人带来恐怖的感觉。
2、不宜张挂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画图,以免让人觉得沉重,使人意志消沉,做事缺乏热情,心理产生悲观情绪。
3、不宜张挂超过一幅的人物抽象画图,否则会使家人的情绪波动反复,心理产生不平衡,甚至引发神经过敏。
4、不宜张挂画有夕阳西下的画图,这是退运势的画,家中不能挂的,会降低你的吉运。
5、十二属相的画也要有选取,比如属鼠的不宜挂马的画,属羊的人不宜挂牛的画,这些与主人的属相相冲。
6、宜张挂山水画。作为自然界美的一种反映,山水画的自然山水美是客观存在的,是大自然赋于的,能够给人带来不同的美的感受。
7、宜张挂九鱼图。风水学中有红色的鱼可以旺运之说,客厅中悬挂一副《九鱼荷花图》可以旺运生财。
8、宜张挂牡丹图。长期以来被人们当做富贵吉祥、繁荣兴旺的象征,富贵满堂牡丹画是非常好的家居风水挂画。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8-08-20

挂一些画比较好,能营造独到气氛,又很凸显品味,推荐:1九鱼图一幅绘上了九条活鱼的图画。“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有喻意年年有余。鱼于五行属水,夏秋出生者均五行欠水,特别适合挂九鱼图。2三羊图—幅绘了三只羊的图画,俗称“三洋启泰”或“三阳开泰”三羊图的意思即招来吉利之谓,可以带来好运。但生肖属牛、狗、鼠,与羊不合,不宜挂三羊图。3骏马图挂置骏马图,喻意飞黄腾达。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骏马装饰画不宜挂在南方,因马的卦象属天,挂在南方位(南方位的五行属火),那便是“火烧天门”了,犯火烧天门的,家里容易出现的不利事情。如头痛、头晕、容易咳嗽等,且子女不孝顺,常与父母发生争执。若生肖属鼠和牛,与马不合,不宜挂骏马图。4凤凰图凤凰雄曰凤,雌曰凰,凤凰同飞,是夫妻和谐的象征。凤凰作为一种瑞祥之鸟,它的吉意是比较丰富的。凤凰有“鸡”的属性,夏天和秋天出生者较适宜。若生肖属兔、狗,则不宜挂凤凰图.5青龙腾飞图龙可代表招贵人,除去是非小人的代表。挂“青龙腾飞”装饰画,龙头应该向内不可向外,向内属朝拜,向外属于外之兆,即心向外跑。龙之位置应放在客厅的左边,不要放在右边。若生肖属狗、兔不宜挂青龙图。6猛虎兽图客厅中挂虎图,易患血光之灾,特别虎头向内者大凶。有人说猛虎下山有威猛,事实上,猛虎下山肚子饿了要伤人,有形即有灵,下山虎是会伤人的,若是上山虎较无事。而真的要挂虎图,只能是秋天出生的人才较适宜。而生肖属猴和蛇,则不宜挂虎图。7狮子猛兽图狮子与猛虎一样,属于凶猛动物,也易造成血光之灾。但其像可驱邪辟崇;狮子又被誉为带给人的名誉,地位的瑞兽。与虎一样,狮子图,适宜秋天出生的人,而生肖属猴和蛇的人不宜挂。挂狮子图时,狮头一定要向外,最好是挂狮子滚绣球的画,因狮子滚绣球是表示喜庆的。8山水风景画大自然的景象为家居带来和谐感觉,使你在家中有着松驰、舒适的感觉。山水画最适宜秋天出生的人。有瀑布之类的图画,最好不要在家居中挂,由于瀑布会使家的主人运气反复。也不要挂日落西沉的画,因日落西沉的画会使人感觉萎靡而缺少冲劲的效果。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圣经耶稣 2018-08-20

一、客厅挂画风水之适合挂客厅的画
1、九鱼图一幅绘上了九条活鱼的图画。“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有喻意年年有余.九鱼又称“九如”,古书记载,诗经有云:“天保定尔,以莫不兴,如出如阜,如冈如陵,如川之方至,以莫不增;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此诗中共有九个“如”字,且都是吉利语,因如与鱼同音,画了九条鱼的图,就题名为九如,作为吉利装饰画。鱼于五行属水,夏秋出生者均五行欠水,特别适合挂九鱼图。
2、三羊图—幅绘了三只羊的图画,俗称“三洋启泰”或“三阳开泰”。三羊图的意思即招来吉利之谓,可以带来好运。但生肖属牛、狗、鼠,与羊不合,不宜挂三羊图。
3、骏马图挂置骏马图,喻意飞黄腾达。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但骏马装饰画不宜挂在南方,因马的卦象属天,挂在南方位(南方位的五行属火),那便是“火烧天门”了,犯火烧天门的,家里容易出现的不利事情。如头痛、头晕、容易咳嗽等,且子女不孝顺,常与父母发生争执。若生肖属鼠和牛,与马不合,不宜挂骏马图。
4、凤凰图凤凰雄曰凤,雌曰凰,凤凰同飞,是夫妻和谐的象征。凤凰作为一种瑞祥之鸟,它的吉意是比较丰富的。凤凰有“鸡”的属性,夏天和秋天出生者较适宜。若生肖属兔、狗,则不宜挂凤凰图。
5、青龙腾飞图龙可代表招贵人,除去是非小人的代表。挂“青龙腾飞”装饰画,龙头应该向内不可向外,向内属朝拜,向外属于外之兆,即心向外跑。龙之位置应放在客厅的左边,不要放在右边。若生肖属狗、兔不宜挂青龙图。
6、山水风景画大自然的景象为家居带来和谐感觉,使你在家中有着松驰、舒适的感觉。山水画最适宜秋天出生的人。但有瀑布之类的图画,最好不要在家居中挂,由于瀑布会使家的主人运气反复。也不要挂日落西沉的画,因日落西沉的画会使人感觉萎靡而缺少冲劲的效果。
二、客厅挂画风水禁忌
1、挂画忌颜色过深或黑在购买客厅挂画的时候,选取吉祥的挂画,切忌不可买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这种画看上去给人沉重压抑的感觉,容易给人造成精神压抑,意志消沉、悲观和做事刻板。
2、挂画忌落日萧条客厅不要挂落日或者萧条的挂画,会给家中暮气沉沉、无精打采的感觉,灰暗没有生气,居住其中户主回受影响,也会影响整个家庭的运势。
3、客厅忌挂凶猛野兽画客厅挂画不宜选取凶猛野兽的图画,不利于家人的健康。
4、客厅挂画忌红色过多红色很鲜艳,但在客厅挂画中若是红色太多,则会使家人容易受伤或者脾气暴躁。
5、客厅挂画忌已故亲人画像客厅忌挂已故亲人画像,会给人束缚,做起事来展不开手脚,给人倍加的压力。

女神or女生 2018-08-20

那就是要先看看五行中你是不是适合挂山水画,假如你的五行中禁忌水出现,那一定不是冒险在客厅里面挂山水画。那是会影响到你的前程和命运的。此作为是凶多吉少之举。而表挂山水画还要关注位置的不同,特别是那些命里有禁忌的人,位置选取不好,就会影响到人们的生命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