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窗帘/配件 8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打孔窗帘打褶倍数多少合适?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8-20

关于打孔窗帘打褶倍数多少合适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窗帘会预留褶皱比较好看,家庭的布艺窗帘都是按米算的,布艺帘的打褶倍数在1.5~3倍之间都可,也就是窗户的实际宽度的1.5倍或者两倍都是可以的,可依照你的预算及想要效果自己选取,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8-08-20

题主好,中国窗幔窗帘使我们中国人自己生产制作的窗帘,外观看起来很精致,非常美观,质量也是超级好的,中国窗幔窗帘的款式分为以下几种:一是上面像吊带的吊带帘,它的造型是比较新颖的,几根细细的带子就把整个窗帘串联起来,并牢牢的挂在横框之上,它最大的优点是牢固。二是打孔帘。这种窗帘的顶部打有很多的小孔,用金属圈包起来,然后穿在横框上,它最大的优点是不易掉落。三是二褶帘,把窗帘像扇子那样折叠起来,然后每两褶连起来,形成漂亮的图案,下面是散开的,很是美观。四是三褶帘,这种中国窗幔窗帘和二褶帘是一样的,只是然后每三褶连起来,形成漂亮的图案,做法是大同小异的,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优点是易拆洗,脏了可以很快的换下来!

南瓜 2018-08-20

1.品牌:斯蒂雅娜,颜色分类:太阳花布太阳花沙,款式:普通打褶打孔帘,适用对象:飘窗八角窗凸窗落地窗
2.品牌:魔方,款式:普通打褶打孔帘穿杆帘,适用对象:飘窗八角窗凸窗落地窗其他/other平面窗拐角窗弧型窗,遮光功能:遮光

人鱼公主 2018-08-20

普通窗帘的导轨,导轨长度=窗宽15CM2。如有窗纱,则需两层导轨,用料也就是两倍了,有些窗帘款式还需要三层导轨。于打褶,倍数取决于花型的疏密程度,花型密倍数可以小些,反之亦然。以2.3倍倍数为例,帘身用料计算公式是:用料宽度=(窗宽15CM2)2.3倍窗帘下摆距离地板1-2厘米,免得拖地不卫生,并且这样会显得房间高一些;假如是半截窗,不做落地帘的话,窗帘下摆在窗台下20-30厘米处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