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装修合同 24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8-20
谁有建筑装饰设计合同?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8-20

深圳出名的有KTV装修设计墙板公司有:洪涛装饰设计,海外装饰设计,远鹏装饰设计,新鹏都装饰设计,巨大创建装饰设计,华来建筑设计,华南装饰设计,深港建筑设计,建侨装饰设计,奇信装饰设计,嘉信装饰设计,全部实力派公司。

其他回答(共5条)
笙歌停 2018-08-20

保定整体家装哪家公司比较好的推荐保定圣罗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设计、装饰、工程于一体的装饰企业。以赋予现代化气息的设计理念,以及高水准的施工质量为宗旨,特别家装方面,我们专业从事室内装修、室内装饰、和办公环境的室内外建筑装饰设计和施工。签订合同质保三年。

合格老公 2018-08-20

1.合同中应首先还应关注签订合同的装饰公司,是否与合同最后盖章的公司名称一致填写甲方、乙方的名称和联系方法,你应该要求装饰公司将内容填满,并进行核对,
2.经双方认可的工程预算书,以及全套设计施工图纸,均为合同的有效构成要件
3、为了确保建筑物安全,不能拆动室内承重结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