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施工工艺 6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挂墙式瓷角盆怎么安装?需要关注哪些点

角盆螺丝孔太近不好安装怎么样才能安装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8-20

依照主人的身高调整,从地面到盆的上边缘80到85cm上下,浴室标准尺寸分析:按安装方式来分,浴室柜分为挂墙式浴室柜和落地式浴室柜,落地式浴室柜镜子需要安装。大部分浴室柜最常见的标准尺寸是长(通常包括挂柜在内)为800mm~1000mm,宽(墙距)为:450mm~500mm。由于浴室的大小基本接近,对于超大的浴室柜和超小的浴室柜市场上都不多,假如接受定做,对美观和价格是有很大影响的。假如浴室柜超小,只能放台盆了,以及一种是挂墙式瓷盆,不仅美观,并且不占地方,长500mm上下。浴室柜除了常用的标准尺寸外,长的还有1200mm的,通常欧式的和简欧的浴室柜尺寸要大些,由于大部分要加上边柜,可以达到1600mm。通常浴室柜的安装尺寸是,柜子表面离地面的距离是80mm~85mm。镜子的安装要依照主人的高度和习惯,人站在前面,头在镜子的正中间最合适。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8-08-20

依照主人的身高调整,从地面到盆的上边缘80到85cm上下。浴室柜标准尺寸分析:按安装方式来分,浴室柜分为挂墙式浴室柜和落地式浴室柜,落地式浴室柜镜子需要安装。大部分浴室柜最常见的标准尺寸是长(通常包括挂柜在内)为800mm-1000mm,宽(墙距)为:450mm-500mm。由于浴室的大小基本接近,对于超大的浴室柜和超小的浴室柜市场上都不多,假如接受定做,对美观和价格是有很大影响的。假如浴室柜超小,只能放台盆了,以及一种是挂墙式瓷盆,不仅美观,并且不占地方,长500mm上下。浴室柜除了常用的标准尺寸外,长的还有1200mm的,通常欧式的和简欧的浴室柜尺寸要大些,由于大部分要加上边柜,可以达到1600mm。

半世拥抱 2018-08-20

1、按材质划分:可分为花岗岩洗手盆、大理石洗手盆、砂岩洗手盆、石灰石洗手盆、玉石洗手盆等等。
2、按安装方式分:可分为柱盆(立柱式)、台盆(台式)和挂盆(挂墙式)。其*盆有分台上盆和台下盆两种。不过部分设计会有相互的应用,像有的设计会把柱盆和台盆结合起来,变得不好划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