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装修合同 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谁有室内装饰设计施工合同?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8-20

保定整体家装哪家公司比较好的推荐保定圣罗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设计、装饰、工程于一体的装饰企业。以赋予现代化气息的设计理念,以及高水准的施工质量为宗旨,特别家装方面,我们专业从事室内装修、室内装饰、和办公环境的室内外建筑装饰设计和施工。签订合同质保三年。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08-20

1.甲级设计资质:可承担各类室内装饰工程设计。
2.乙级设计资质:可承担工程造价1500万元人民币以内的室内装饰工程设计。
3.丙级设计资质:可承担工程造价1000万元人民币以内的室内装饰工程设计。期望对你有用。

阿桂园丁 2018-08-20

室内装修包括房间设计、装修、家具布置及各种小装点。偏重于建筑物里面的装修建设,不仅在装修设计施工期间,还包括住进去之后长期的不断装饰。另外应逐渐树立“轻装修、重装饰“的概念。装修时,使用的材料越多、越复杂,污染物可能越多。室内装饰,又称室内设计,它融合了现代科学技术与文化艺术,并与建筑设计、装饰艺术、人体工程学、心理学、美学有着密切的联系。就其研究的范围和对象而言,室内装饰又可分为家庭室内装饰、宾馆室内装饰、商店室内装饰、公共设施室内装饰。

磐石 2018-08-20

北京元合兴业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是具有国家室内装饰施工与设计资质的装饰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北京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装饰装修资质企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中心绿色环保装饰达标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