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阳台 7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阳台花园设计风格都有什么样的?麻烦说说。

阳台花园设计风格有什么样的?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8-20

关于阳台花园设计风格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房屋户型种阳台是很多人看中的一块地方,阳台是使用很多,可以做花园,可以做书房,也可以做茶吧,是一个独特的空间,主要看看您的生活习惯,通常都有设计书房的,也有设计成小花园的,也有阑珊型的,以及生活型的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8-08-20

阳台家园设计假如是开敞式阳台,关注要用防腐木,下水。依照你家里的风格走,田园就要配一些铁艺花架等。主要还是依照你的需求,考量阳台的作用,目的。假如有一个单独的花园阳台,精心布置一下,午后会是很好的休憩地。

蝴蝶效应 2018-08-20

广州市伟超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专业经营城市景观园林设计规划、设计、施工与咨询,特别擅长于小区、花园和精品别墅私家庭院(中式、日式、西式及东南亚风格)、阳台花园、屋顶花园等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几年来,公司凭着雄厚的实力和不断创新的专业精神,一承建完成了大量的园林景观工程,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积累了大量的设计构思及施工经验,积累了大量的佳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