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装修风格 3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港式茶餐厅的设计特点有哪些?哪位清楚?

港式茶餐厅的设计特点有哪些设计时要注意些什么分别是哪方面的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8-20

冰室提供的食品种类逐渐增加,又与西菜馆和餐室的模式结合,演变成为今日的茶餐厅,提供传统中国小炒及欧美食物,后来更发展至晚饭小菜,款式可谓多元化。港式茶餐厅设计要延续茶餐厅的发展特点,体现文化的多元化,让人们在茶餐厅设计里感受到中西合璧的魅力。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8-08-20

港式茶餐厅多分布在公司办公区、商店聚集区、行人往来众多的地区,人们进行商务洽谈和各种社交活动需要茶餐厅;人们工作之余忙里偷闲,约上三五知已,休闲消遣时,茶餐厅是他们最佳的选取场所。这是由茶餐厅的功能决定的,港式茶餐厅的工作性质就是为顾客提供以茶品为主,集饮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港式茶餐厅设计上要使人看上去舒适,可以散漫一点,满足人们休闲娱乐的目的。香港人热爱茶餐厅,港式茶餐厅在香港饮食文化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现代日益豪华的餐厅设计下,低调而不显奢华之气的港式茶餐厅被港人认为是香港最有特色的港式餐厅设计。这就是文化在茶餐厅设计中的作用。

任我行088 2018-08-20

港式茶餐厅装饰关注事项:
1、设计可以简洁明亮些,不必追求高档装修。主要给人自然舒适的感觉。可以通过光线的明亮度,来引发人的食欲,多用一些暖色调的灯光和明亮的装饰材料。
2、装修要体现出港式风情和地域特点,,这样可以让人们在享受港式美食时,还能领略和感受到港式的就餐风情。
3、选址应该在办公区域,商场聚焦区,居民区和来往行人较多的区域,这样可以让忙碌的人们在较轻松的港式茶餐厅中休闲、餐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