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装修风格 7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客厅电视背景墙贴什么墙贴比较好?谁了解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8-20

你可以选取时下流行的时尚墙贴来装饰,多贝特墙贴建议在客厅电视背景墙的选取上,尽可能的选取沉稳、大气的个性墙贴,色调的话,客厅电视背景墙墙面是单蓝色的话,可以选取钴蓝、黑色都可以的!望采纳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8-20

1.大学生宿舍寝室开学装饰墙纸防水pvc壁纸自粘砖纹砖块墙纸自贴20元
2.加厚PVC彩装膜防水自粘墙纸壁纸欧式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贴纸30元
3.T欣旺现代简约纯色壁纸白色亚麻客厅素色墙纸书房电视背景墙纸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韩尕烷 2018-08-20

客厅背景贴纸装修效果还可以,人们依照自己不同的喜好和不同的性格,会选取不同的材料和材质装扮自己的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贴纸也是大家都广泛应用在装饰当中的一种装修建材行业的新材料

20岁的眼泪 2018-08-20

据我所知,济南贴地砖报价有这些
1.橙道水晶玻璃马赛克瓷砖欧式客厅电视背景墙贴拼图玄关卫报价231.15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