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装修风格 2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欧式风格,好不好?装修要多少钱?正在准备装修中

个人偏向于欧式风格的装修格局,但对于欧式风格的了解不够多不知道其中的利弊,有没有朋友能给我解答下啊,欧式风格,好不好?装修要多少钱?急!急!急!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8-20

3943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8款柔和欧式装修风格3944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8款柔和欧式装修风格3945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8款柔和欧式装修风格3946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8款柔和欧式装修风格3947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8款柔和欧式装修风格3948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8款柔和欧式装修风格3949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8款柔和欧式装修风格3950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8款柔和欧式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8-20

简欧式是现在别墅装修流行的一种风格,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

俊丸丸S圣炼 2018-08-20

欧式装修工程要关注以下几点:
1、地板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首先要考量的是地板,建议采用石材铺设,显得大气自然,欧式风格就需要彰显大气。电视墙前可以铺上地毯,搭配上家具显得豪华。
2、墙面较为重要的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是墙面,欧式风格的墙面假如镶嵌木板,再绘上手绘图案,并图上金漆,可以让整个室内设计更有欧式风格的优美、奢华、浪漫。
3、墙纸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关于墙纸的问题,墙纸可以选购较有特色的,具有典型欧式风格的名画。
4、窗帘及布艺选用丝质面料,可以使欧式风格的装修更显高贵典雅。尽量不要选用亚麻布,这在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中是比较重要的。
5、灯具在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中需要跟大家强调不要用钢制灯具,钢制材料灯具搭配欧式风格,效果真的不好。选用华丽细碎的外形线条柔和或光线柔和的水晶灯是再好不过了。
6、家具欧式风格装修的家具可以选取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的,与欧式氛围比较协调。可以以淡色、白色为主,另外材质要好。
7、装饰画室内装修欧式风格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中装饰画也很重要,欧式风格的房间应该选用线条有点繁琐,看上去有比较厚重的画框,或者带有描金、雕花。欧式风格色彩华丽、浪漫精致,在装修和选材的时候要注重线条流动的变化,并选取质量好的材料,这样才能装修中出欧式风格高贵典雅。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8-20

欧式装修风格挺大气的,这种风格比较适合大户型或别墅的装修。假如你家里是小套的房子最好不要考量欧式装修风格。对于欧式风格房间要选用的线条是比较繁琐的,看上去比较厚重的装饰画框,方可以与之匹配,假如用的是简欧风格的装修,用白色、淡色为主色,家具用白色或深色都没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