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装修风格 7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房子想简单装修一下,求家装简约风格装修图片?

110平米的新房简约装修预算多少钱?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8-20

78平米房子做5万预算去装修的话,就不要最求奢华了,简单实用的话就接近了,建议你做个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材料用环保点就行了,价格不会超太多,你应该找几家装修公司做个设计方案和报价,然后去选一家装修,这样更加能达到最高的性价比。我家以前装修在名爵装饰做的,我房子48平米的小户型,当时是做的全包的,风格是现代简约风格,还给做了固定的子,一共用了4.2万包干,还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08-20

简约装修风格分为以下几种
1.现代简约风格装修
2.中式简约风格装修
3.美式简约风格装修
4.欧式简约风格装修
5.日式简约风格装修

上官迪腾 2018-08-20

90平米的房子比起四五十平米的蜗居要大上一倍,可仍然只能叫做小户型。到底要如何装修才能让90平米的房子既温馨时尚,又不失现代都市风尚呢?看着装修公司展示出的各种美丽样板间,屋主一家四口似乎茫然了。不过房子是自己住的,因此跟着自己喜欢的样子装修准没错。于是屋主选定用现代简约风格来装修这套90平米的书房,舍弃自己心爱的书房,让儿子和女儿都各自拥有一间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天地。一家人用幸福的生活把这个90平米的空间填的满满的。下面就一起来欣赏这套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看看屋主是怎样把这90平米变成一家人幸福快乐的港湾的?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之客厅客厅黑色烤漆玻璃的茶几置于中心点,把休闲的沙发区和时尚大气的电视墙分与两边,并使用规律线条的延伸,塑造空间的整体感。客厅时尚的黑白灰对比,混搭休闲的电视背景墙,使用自然粗犷的材质,展示出专属于居住者的风格。当你在欣赏现代的时尚和美丽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自然原野的粗犷。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之厨房针对不常开火的家庭习惯,使用吧台替代占空间的餐桌。机柜延伸的平台,衔接至黑白对比的高柜,补强客厅的收纳机能。白色的吧台区,也体现出屋主想要打造现代简约风格的决心,让家时尚到底。客厅与厨房间的墙面采用了白底黑条的时尚图案,将两个空间用色彩串联起来。很好的让房间从灰色过渡到白色。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之主卧主卧室的白色基调,融入浅色木皮的休闲气息,不过度装饰,让睡眠场域更单纯、舒适。白色的墙面,不加任何装饰,大大的飘窗,让卧室获取更多的自然光线,而粉色的窗帘便突出卧室的温馨、舒适。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之女孩儿房长颈鹿的动物壁贴,增加趣味主题,并融入花朵的缤纷色彩,打造女孩喜爱的粉色空间。飘窗下面,设置一个榻榻米,而墙面便是小小书橱,这里不仅给小女孩一个休闲的小天地,也给了她一个舒适的阅读区。关上窗户,拉下窗帘,天花板的星空彩绘,夜晚躺卧时,视线仰望满天星辰,让小女孩在浪漫情境下入眠。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之男孩房另外一个儿童房里,动物壁贴塑造视觉焦点,侧面烤漆玻璃的设计,不但能让男孩尽情涂鸦,也减少水泥墙的压迫感。90平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图片之卫浴间深色系的卫浴空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规划方式,并设有双洗手台,增加使用的便利性。黑色、灰色、白色,让整个卫浴间透露出时尚、稳重的气息。期望对你有用!

书生秦 2018-08-20

基本上用简单实用的装修方法和材料,把一套房子装修出不一样的美。这就是简约风格的经典之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