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装修风格 2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常州别墅装修选什么风格好?欧式的是不是看起来豪华点?

常州别墅装修选什么风格好?选欧式风格的话报价多少钱一平米?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8-20

题主好,装修用欧式风格门选的颜色为红色比较好:
1.红色木质的移门让空间看起来很有历史感,透明的玻璃,增加了视觉的通透性,整个空间设计,简单自然。欧式移门不仅起到了隔断的作用,并且让空间看起来更加大气、复古。
2.选取一款和欧式门相匹配的欧式门套可以让整个门看起来更漂亮,并且欧式门套还能很好的解决整个墙面由于单调装饰而带来的空白感。欧式门套和欧式门和谐的搭配,让欧式风格装修展现的更加完美。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8-08-20

家庭用装饰画讲究的就是它的装饰效果,现代古典主义的装饰风格,就要选内容取自古典故事或人物的画页,画框制作华丽,尺寸通常比较大,与华丽厚重的家具配合看起来就很协调,这类画通常适合豪华公寓或别墅;现代欧式的装饰风格,较适合年轻一代,应选取以风景或现代抽象为内容的画作,制作要简洁明快。

南瓜 2018-08-20

在豪华欧式别墅设计时,如何把握风格是最重要,这关乎到别墅的整体设计效果。突出欧式风情应该关注三点:风格一致协调、层次分明的设计、美观协调的家居。别墅的空间通常都比较大,可以将它分为几个单独的部分,很多设计师在进行豪华欧式别墅设计时往往让每个部分看起来都各具特点,但拼凑在一起发现各个板块格格不入,风格分散,缺乏美感。欧式别墅装修需要保持整体装修风格的统一。在装修初期进行整体室内设计,对每一处空间都应有细致入微的设计规划,将各个空间的特色贯穿或加以呼应,让别墅装修空间更加生动,突出整体风格应该是急促。要想拥有高端、品味的豪华欧式别墅设计,合适的家居配备就不能缺少,无论是融入现实流行的智能家居系统,还是古典的欧式家居装饰,都应该与整体设计风格相一致、协调。即使是选取细节的家居配饰,别墅主人要做的也绝不止是把喜欢的样式风格买回来,简单地陈列在家里就万事大吉,家居产品风格、尺寸与周围环境配搭的不和谐,也极容易造成别墅品质大打折扣,家居装饰也是关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