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风格 8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现在流行什么风格?80后喜欢那些装修风格?

求迷死80后的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8-20

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田园风格都是很受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钟先生 2018-08-20

其实,酒吧装修风格没有明显的界限,很多混搭后的效果也是不错的,现在酒吧装修流行的趋势通常是以一个风格为基础,再加入自己的收藏或喜好。特色与个性在酒吧设计中有很多相像性,都表示与众不同的风格生活中的那些压力,人们都需要一个安宁、娱乐的休闲场所。酒吧装修设计时要以人为本,这样装饰出的风格才能更好的凸显出酒吧的主题!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8-20

酒吧装修的设计风格应个性鲜明,在空间上应该生动、丰富,给人以轻松雅致的感觉。其实,酒吧装修风格没有明显的界限,很多混搭后的效果也是不错的,现在酒吧装修流行的趋势通常是以一个风格为基础,再加入自己的收藏或喜好。特色与个性在酒吧设计中有很多相像性,都表示与众不同的风格生活中的那些压力,人们都需要一个安宁、娱乐的休闲场所。酒吧装修设计时要以人为本,这样装饰出的风格才能更好的凸显出酒吧的主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