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装修风格 5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小户型欧式风格如何装修才好,欧式风格装修应该注重什么?

我家是小户型,我想装修成欧式风格,但是听说欧式风格应该是中户或者大户型才会选择的,那么我应该怎么办,欧式风格小户型装修怎么装修可以呢?应该注重些什么问题?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8-20

装修美式风格小户型,对于小户型的房子不如在软装饰(墙纸、灯具、挂饰、摆设等)上做文章,加入一些欧式风格的饰品作为点缀,也可以在家具、厨卫洁具方面选取一些带有欧式元素样式。总的来说就是小面积的房子做欧式风格,要轻装修,重装饰,最好的效果是做成时尚型的现代欧式风格,既简单也时尚!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8-08-20

欧式风格的装修要配欧式的家具,比较厚重,小户型比较占空间。不过现在简欧式的家具也偏向实用性了,合理规划下空间,小户型也可以。

20岁的眼泪 2018-08-20

欧式小户型装修欧式风格跟房型很搭配欧式风格室内装修设计要素:较崇尚自然,注重手工性。这些对时下追求健康环保、人性化以及个性化空间审美观念或者说生活态度的人来说,颇有参照意义。在整个案例中,可以说主卧室更能彰显出欧式风格室内装修风格的浪漫情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