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装修风格 8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田园风格的家居装修,适合什么样的家具?

新房装修装修成田园风格,我个人比较喜欢田园风格,不过买家具的话,什么样的家具比较适合田园风格呢?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8-20

成都中冶田园世界装修效果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风格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甚至还有南亚田园风格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看你自己的实际喜好了,谢谢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8-08-20

一、现代装修风格现代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现代风格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检的单一性、抽象性。
二、简约装修风格简约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简约风格是精心分类,合理地减少,使自己从杂乱的禁闭中解脱出来。
三、田园装修风格田园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田园风格大量使用实木制作,展现精致的木工技艺,充分体现休闲自然。
四、古典装修风格古典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古典风格是以欧式或中式传统为基础的构想,具有华丽、宁静优雅等特征。
五、前卫装修风格前卫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前卫风格以彰显个人主义、不受任何约束和束缚为主题的“个体”风格。
六、温馨装修风格温馨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温馨风格力求表现家的温暖与惬意,色彩淡雅清新是此风格的装修重点。
七、地中海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地中海风格颜色明亮、大胆、丰厚却又简单。善于捕捉光线,取材天然。
八、日式装修风格日式和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浓郁的日本民族特色,线条清晰,布置优雅,木格拉门、地台为其风格的特征。
九、韩式装修风格韩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韩式风格实际上是取百家之长,多采用的材料是原木,供暖多为地热供暖。十、欧式装修风格欧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欧式风格线角变化丰富,家具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

愤青不青 2018-08-20

个人推荐有这些:
一、现代装修风格现代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现代风格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检的单一性、抽象性。
二、简约装修风格简约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简约风格是精心分类,合理地减少,使自己从杂乱的禁闭中解脱出来。
三、田园装修风格田园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田园风格大量使用实木制作,展现精致的木工技艺,充分体现休闲自然。

依非E 2018-08-20

:中式装修风格::中式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中式装修风格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简约装修风格::简约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简约风格是精心分类,合理地减少,使自己从杂乱的禁闭中解脱出来。::现代装修风格::现代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现代风格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检的单一性、抽象性。:欧式装修风格::欧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欧式风格线角变化丰富,家具及灯饰都略显欧式特色并有一定的文化氛围。::田园装修风格::田园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田园风格大量使用实木制作,展现精致的木工技艺,充分体现休闲自然。::日式装修风格::日式和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浓郁的日本民族特色,线条清晰,布置优雅,木格拉门、地台为其风格的特征。::地中海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地中海风格颜色明亮、大胆、丰厚却又简单。善于捕捉光线,取材天然。::东南亚装修风格::东南亚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独特的,既有强烈的民族感,又充满异域风情的装饰,就是东南亚风格。::温馨装修风格::温馨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温馨风格力求表现家的温暖与惬意,色彩淡雅清新是此风格的装修重点。::另类装修风格::另类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另类风格以彰显个人主义、不受任何约束和束缚为主题的“个体”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