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客厅 5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求6平小客厅的装修设计方案?如何收费呢

6平米的小客厅怎么布置,也需要做电视墙吗?有图片作参考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8-20

客厅房型比较开阔、正气,设计师装修设计时未做改动,使其保持原有的大气空间感,只在客厅墙上加了几幅油画,增加客厅的文化气息。两房两厅要怎样装修-开放式餐厅房子原本有一个小缺陷,就是缺少独立的餐厅。设计师在做设计方案时,别出心裁地使用客厅旁的走廊空间依势而设了这个用餐区,让业主非常惊喜!与厨房相呼应的墙面装饰让这里更有用餐氛围,还更具摩登感哦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8-08-20

题主好,客厅红色吊顶的设计方法,品味时尚吊顶在家居装修中,暂居着主要地位,在选取吊顶装修设计方案时,要遵循安全、省材、美观、牢固以及实用的原则,简洁又简约。

jubaolei 2018-08-20

朋友,我建议您先看一下这样的内容:3套设计PK,选最佳装修方案!正规装修公司为您提供装修设计方案,免费获得3份正规装修设计方案对比,选取最佳、最适合您的装修设计方案,最终达到称心如意的装修效果!怎样,这个内容吸引人吧,这是太平洋家居网为各位朋友们提供的装修服务,这里会让大家免费得到三家装修公司提供的南京70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方案。这个网上今日已招标1248位客户了。

muji木质 2018-08-20

家有老人装修设计4大关注事项空间设计要点设计方案关注事项玄关防跌倒、宜大宜平凳子+玄关挂钩、搁板客厅防滑、素雅、空旷木地板+软家具+靠墙门槛、台阶卧室高、通风、照明、起夜方便床头灯+地毯+靠墙+定制床垫鲜艳、尖锐、拥挤卧室距离近、防滑、干湿分区防滑垫+坐便器+扶手镜子、玻璃、蹲便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