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客厅 2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房子装修客厅隔断怎样设计,常用的设计方案有哪些?

中式家居风格,客厅和餐厅之间做隔断,怎么做?客厅餐厅隔断常用的设计方法有哪些?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8-20

阳台客厅卧室需要重点关注三个问题。第一是采光问题,阳台是重要的采光源,不过客厅一样离不开阳光,在阳台和客厅隔断时,不能采用实体墙或者全部隔断,应该留有充分的空间供客厅采光之用。通常可以选取玻璃推拉门,这样不会阻挡光源。另外可以配上双层的窗帘,这样当不需要太强的光照时可以使用窗帘阻挡,灵活又方便。第二是材料选取,阳台和客厅隔断选材一定要关注,由于阳台就是客厅空间的延伸,都提倡在风格上保持统一。不过在实际的装修中,由于两者的功能不同,有可能有些差别。通常比较小的阳台,用来休闲晒暖的阳台,阳台和客厅隔断最好选用与客厅一样的装饰材料。假如是客厅、阳台的空间都比较大,那在阳台和客厅隔断的选材上要兼顾两边的设计。第三是隔断方式,前面说过阳台和客厅隔断可以使用玻璃推拉门的方式。实际生活中,也可以使用台来隔断,像田园风格的装修中,就可以使用浅木色或者白色的装饰柜来部分隔断。不但美观,并且柜子也具有一定的收纳作用,上面也可以摆放一些与客厅相适的花草。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8-08-20

找设计公司,他们都有设计方案,终究你的房子不只是只有客厅吧,以及其他房间,装修风格要一致,要结合你的实际情况去装修啊。

在一起123 2018-08-20

很高兴为你回答:题主好,小户型客厅隔卧室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由于客厅空间不大,因此无法将会客区与就餐区进行明确的分割。最后选定了在两个功能区之间,以线帘的装饰手法,成就了一个另类的软性隔断。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一款磨砂质感的板门,可以带来透光和朦胧的视觉效果。在板门上画出婆娑树影则显得更具有立体感。磨砂门的装饰效果非常出众,成为整个空间里的另一种风景。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玻璃质地通透,视觉感极佳,用它装点家居是一个大胆的创意。玻璃隔断让采光能贯穿整个空间,或将其他空间充足的光线引入到一些比较暗的房间里,来提升整个空间的亮度。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