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施工工艺 3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厨房装修风水有什么讲究?参考价多少?

厨房装修风水有什么讲究?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8-20

关于厨房装修风水有什么讲究的问题,我来回答
厨房在一家中是重量级的地方,在装修中除了使用外也有主要风水问题,就像在厨房风水中炉灶不止只需要关注朝向,在周围的环境上也有厨房风水禁忌之说。厨房风水―方位正确厨房门不可与大门相对,厨房是一家财富所在,正对时会使厨房对外一览无余,引发家庭财务困难,厨房最好是有自己的厨房门比较好,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8-20

厨房是一家人解决生活温饱问题的地方,也是人们烹饪美食的空间,厨房的装修和设计也有诸多的讲究,不能随便布局和装修,是要依照厨房风水知识来布局,并且一定要知道有哪些厨房风水禁忌,方可以装修出符合厨房风水又实用的厨房,只要在装修时不触犯厨房风水禁忌,厨房就会成为家居生活中一个幸福美味的地方。
一、厨房风水―水火平衡灶台和洗菜池不能靠的太近,洗衣机也不可以放在厨房内,由于灶台属于火性,而水龙头则属于水性,过近易虚耗钱财。
二、厨房风水―方位正确厨房门不可与大门相对,厨房是一家财富所在,大门是家人朋友进出的地方,正对时会使厨房对外一览无余,引发家庭财务困难;厨房也不可以对着厕所,厕所容易滋养细菌污垢,会影响家人健康。
三、厨房风水―布局合理厨房中的灶台上方不能有横梁,俗话说横梁压顶,会影响家人的健康,灶台后面也不能放空,,空着容易招风,使火苗不稳定,影响财运。
四、厨房风水―方位朝向厨房是家居中一个较重要的部位,也是一个用量较多的地方,只要不向西方就好,由于斜阳照射不吉利,除些之外,厨房的方位没有太多讲究,不过应该要有一面是朝着较宽阔的地方,就像阳台,这样才会通风透气。

觅妞妞 2018-08-20

厨房炉灶朝向风水,厨房炉灶朝向风水有哪些呢,这个有讲究的吗。大家在厨房的摆放或者其他地方都有了风水的关注,不过厨房炉灶还是也需要关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