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客厅 8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客厅餐厅隔断装修设计类型有哪些?基本费用是什么

一般客厅和餐厅之间都选择哪些类型的隔断?带效果图说明下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8-20

题主好,很好的。
1、厨房餐厅隔断设计。吧台隔断设计一个吧台不仅让家中更加具有现代艺术气息,还十分的时尚。而且吧台的设计最主要还能起到隔断的效果。开放式欧式厨房定制衣
2、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常见的,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这样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08-20

餐厅厨房的隔断是一个窍门性的问题,隔断不同于玄关,甚至说隔断比玄关使用更为广泛。住房面积小,餐厅只能跟客厅呆在一起,并且是开放式的,传统上在客厅不想要看到餐厅。那么厨房餐厅隔断如何设计,一起来欣赏厨房餐厅装修效果图。开放式厨房与小吧台
1、厨房餐厅隔断设计。吧台隔断设计一个吧台不仅让家中更加具有现代艺术气息,还十分的时尚。而且吧台的设计最主要还能起到隔断的效果。开放式欧式厨房定制衣柜
2、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常见的,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这样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

花千芳 2018-08-20

餐厅厨房的隔断是一个窍门性的问题,隔断不同于玄关,甚至说隔断比玄关使用更为广泛。住房面积小,餐厅只能跟客厅呆在一起,而且是开放式的,传统上在客厅不想要看到餐厅。那么厨房餐厅隔断如何设计,一起来欣赏厨房餐厅装修效果图。开放式厨房与小吧台
1、厨房餐厅隔断设计。吧台隔断设计一个吧台不仅让家中更加具有现代艺术气息,还十分的时尚。而且吧台的设计主要还能起到隔断的效果。开放式欧式厨房定制衣柜
2、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常见的,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这样设计显得典雅大气。

熊猫秋 2018-08-20

广州餐厅设计案例:
一、客厅餐厅隔断设计: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非常常见的,而将酒柜作为隔断的就更为常见,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无论是坐在餐厅或者客厅,都能看到这些漂亮的东西,让人心情大悦,这样的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
二、客厅餐厅隔断设计:屏风隔断。假如客厅与餐厅的面积本来就小,那就可以在客厅和餐厅之间做一个可以活动的屏风隔断,在屏风上绘一幅山水画,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在人多显得拥挤的时候还可以将屏风拆掉。这种设计不仅显得非常富有古代文化气息,还十分的方便实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