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客厅 2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求7平米客厅装修设计方案?小客厅怎么装修?

买的小户型房客厅只有7平米?不知如何装修?求设计方案或者相关装修案例及经验?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8-20

亲,70平米装修,有经济型、中档型、高档型、豪华型等几类。您选取哪一种,假如还不知道如何好,那推荐您到这个服务入口上来http://nj.zx1
23.cn/fangan.html,试一下吧,三家正规装修公司为您提供装修设计方案,免费获得3份正规装修设计方案对比,让您在对比中选取到最好的装修公司。他们会上门服务,让您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8-08-20

专业眼镜店装修公司就是阳光视线;一个懂眼镜的眼镜店装修设计公司;15年,只做眼镜店装修设计,已服务全国12000多家眼镜店客户;20000多套眼镜店装修设计方案及装修设计效果图;25000平米现代化高科技眼镜展研发生产加工基地;助力眼镜行业蓬勃发展!

顶端食物 2018-08-20

小户型也能装修出大户型的感觉,这个取决于你们的装修设计方案和风格。比如说假如你们层高比较高的话,那么多使用一点空间高度来设计储物柜这些,会比较好一点,不过整体的费用的话,我觉得50平米小两房装修费用接近在四万多的样子就能装修好。

微醺灯光 2018-08-20

客厅房型比较开阔、正气,设计师在装修设计时未做改动,使其保持原有的大气空间感,只在客厅墙上加了几幅油画,增加客厅的文化气息。两房两厅要怎样装修-开放式餐厅房子原本有一个小缺陷,就是缺少独立的餐厅。设计师在做设计方案时,别出心裁地使用客厅旁的走廊空间依势而设了这个用餐区,让业主非常惊喜!与厨房相呼应的墙面装饰让这里更有用餐氛围,还更具摩登感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